Vagisil衛姿絲 -私密香體舒粉



今天為您開箱分享Vagisil衛姿絲 -私密香體舒粉

經過站長的分析Vagisil衛姿絲 -私密香體舒粉評比的結果,發現CP值蠻高的!!

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,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Vagisil衛姿絲 -私密香體舒粉介紹

我要購買

網址: http://sextop.com.tw/index/product/detail/3198?sn=toye444

訊息功能:

訊息描述:

產品介紹

美國女性衛生用品銷售第一品牌--Vagisil衛姿絲的全系列女性私密專業保養品產於引領時尚的美國紐約,生產過程經過嚴格控管,品質安全可靠,並針對女性常發生的困擾而衍生出的私密保養產品。多種不同的專業保養產品提供女性平日及生理期間舒適的選擇。專業貼心的設計,讓您每日備受呵護。

五大特色

?100%不含滑石粉

?獨特異味防護配方

?柔細玉米澱粉 舒緩因摩擦導致的不舒適

?添加維他命E, A, D 和蘆薈成份

?安全、溫和適用於全身、私密肌膚

商品規格

容量:227g

產地:美國紐約

適用對象

一般女性皆可使用/嬰幼兒亦可使用。

使用方式

◎將衛姿絲香體舒粉輕灑於底褲或是配合護墊可以隔離濕氣、保持整日的乾爽。

◎生理期間,將衛姿絲香體舒粉輕灑於衛生棉上,保持表層乾爽舒適。

◎每日皆可使用。平日使用,可降低私密肌膚與底褲、緊身褲摩擦所造成的粗糙與不適。生理期間使用,可減輕衛生棉、護墊所造成的悶濕感。香體舒粉可長時間維護舒適的健康環境,時時刻刻長效乾爽

注意事項

1、使用時,皮膚若有異常現象,請暫停使用。

2、使用後,皮膚如有持續紅腫或不適症狀,請立即就醫診治。

3、若不慎接觸到眼部,請立即以清水沖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訊息簡述:

Vagisil衛姿絲 -私密香體舒粉

網址: http://sextop.com.tw/index/product/detail/3198?sn=toye444

更多Vagisil衛姿絲 -私密香體舒粉系列商品挑選名單29092427053AEE8B

arrow
arrow

    dorisrey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