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LELO*Lyla萊娜 遙控情趣跳蛋-黑色



今天為您開箱分享瑞典LELO*Lyla萊娜 遙控情趣跳蛋-黑色

經過站長的分析瑞典LELO*Lyla萊娜 遙控情趣跳蛋-黑色評比的結果,發現CP值蠻高的!!

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,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瑞典LELO*Lyla萊娜 遙控情趣跳蛋-黑色介紹

我要購買

網址: http://sextop.com.tw/index/product/detail/5174?sn=toye444

訊息功能:

訊息描述:

萊娜是迄今為止最先進的無線遙控跳蛋,產品內置或外部使用均可。

最與眾不同的是,萊娜LYLA 采用了領先的無線遙控和體感互動技術,12米/39英寸範圍內,只需輕轉手腕即可自由遙控震動速度和強度。

按摩器本身和操控盤震動的速度頻率完全同步化,不僅一方可以體驗震動的快感,另一方也可以真實地感受到伴侶的快樂,而且遙控器也可以當作按摩器來按摩身體。超靜音性能,能讓您遠離使用時的不愉快嘈雜,讓您能夠完全沈浸快感之中,盡享其美。

arrow
arrow

    dorisrey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