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愛火花 - 12段變頻防水靜音轉珠按摩棒(粉)



今天為您開箱分享情愛火花 - 12段變頻防水靜音轉珠按摩棒(粉)

經過站長的分析情愛火花 - 12段變頻防水靜音轉珠按摩棒(粉)評比的結果,發現CP值蠻高的!!

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,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情愛火花 - 12段變頻防水靜音轉珠按摩棒(粉)介紹

我要購買

網址: http://sextop.com.tw/index/product/detail/6682?sn=toye444

訊息功能:

訊息描述:

晶瑩剔透的棒身材質,讓人不一親芳澤也難!

棒身360度正反旋轉,配合12段變頻震盪,,難以抵擋的潮吹衝動!

整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,與身體配合更完美!靜音設計,全機生活防水功能設計,讓快樂無拘無束盡情享受前所未有的至強新快感!

深穴與陰蒂同步震盪,昇華快感!超級震撼的極限震動。

特製的人性化控制器,實用方便!棒身360度正反旋轉,整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,與身體配合更完美!

亞洲人尺寸設計:全長21cm 直徑2.8-3.1cm,完全解決之前女性朋友們抱怨轉珠尺寸過大,不適合東方人使用的問題,再也不要委屈自己使用大尺寸的種種煩惱了。

最新潮的多種刺激模式,長鼻神象這下瘋狂了!旋轉速度更加人性化,使用時微調更精確,無懈可擊!

※ 頭部及30顆鋼珠可由慢到快轉動,增加妳的酸軟感。

※ 超靜音設計,給你高品質性愛空間。

※ 造型振動器,強力震拍打你的敏感陰蒂,讓你高潮迭起。

※ 超軟高透明的高素材製成

※ 超強7變頻震動功能,想怎麼玩,就怎麼玩

※ 逼真頭部+旋轉功能設計,讓你驚呼的不可思議

※ 產品尺寸:全長21.5cm 直徑2.8-3.1cm

※ 商品材質:軟膠+塑料。

※ 使用電源:4號電池X4顆。

※ 產品顏色:(如圖) 缺色將隨機出貨

※ 此產品詳細樣式如圖所攝錄,敬請參閱選購





訊息簡述:

情愛火花 - 12段變頻防水靜音轉珠按摩棒(粉)

網址: http://sextop.com.tw/index/product/detail/6682?sn=toye444

更多情愛火花 - 12段變頻防水靜音轉珠按摩棒(粉)系列商品挑選名單













日本R1*Predator Wand 前後兩用多功能震動按摩棒-黑



日本R-1*跳蛋配件組(3個配套)



喵星人36頻防水神祕凸點螺紋跳蛋-紫色



美國PIPEDREAM*BASIX JELLY EGG果凍軟皮靜音跳蛋(紫)



美國PIPEDREAM*BASIX JELLY EGG果凍軟皮靜音跳蛋(紅)



日本NPG*棉花糖超柔細觸感老二型按摩棒(粉)



日本NPG*棉花糖超柔細觸感老二型按摩棒(藍)



七段變頻 (雙) 超小跳蛋﹝藍﹞



七段變頻 (雙) 超小跳蛋﹝粉紅﹞



調情高手.超柔細觸感 10段變頻雙細微蛋



D3599722EB45E81E
arrow
arrow

    dorisrey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