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PIPEDREAM*Anal Fantasy-elite silicone後庭精英矽膠系列-後庭拉珠棒(小六珠)



今天為您開箱分享美國PIPEDREAM*Anal Fantasy-elite silicone後庭精英矽膠系列-後庭拉珠棒(小六珠)

經過站長的分析美國PIPEDREAM*Anal Fantasy-elite silicone後庭精英矽膠系列-後庭拉珠棒(小六珠)評比的結果,發現CP值蠻高的!!

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,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PIPEDREAM*Anal Fantasy-elite silicone後庭精英矽膠系列-後庭拉珠棒(小六珠)介紹

我要購買

網址: http://sextop.com.tw/index/product/detail/9699?sn=toye444

訊息功能:

訊息描述:



美國成人玩具第一大廠PIPEDREAM推出-Anal Fantasy - elite silicone Beads後庭拉珠棒





Pipedream推出了後庭愛好者期待已久的Anal Fantasy elite silicone Beads精英矽膠後庭拉珠系列,本商品使用最頂級的高級醫用無毒安全矽膠精製而成,不含鄰苯二甲酸,低過敏性,無毒無臭、光滑抗菌、易清洗、觸感柔細,不會傷害寶貝肌膚,是最適合長時間使用的肛門塞材質,絕非一般廉價後庭產品可比擬。





拉珠棒的造型都是經過美國設計師精密的人體工學計算所設計而成,底部還設計有一個拉環方便使用,還有大小不同的款式任君選擇,從入門玩家到進階玩家都有適合的大小可選擇,每一款的拉珠造型都不相同,在使用時得到的快感也不相同,如果還沒嘗試過後庭拉珠棒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,當慢慢的將拉珠從肛門拉出時,那括約肌一縮一放所帶來的快感是如此的強烈,唯有親身體會過一次才知道箇中快感.





Anal Fantasy系列商品每一個包裝盒內很貼心的都贈送了免費的後庭用配件,包含了2個手指套以方便在事前事後可以清潔後庭,玩具清潔劑×29ml,還有後庭專用的潤滑劑×10ml。





■美國原裝進口,品質保證。

■材質:頂級醫療級安全矽膠。

■尺寸:詳如圖片標示。

■商品內容:拉珠棒×1,手指套×2,潤滑液10ml×1,玩具清潔劑29ml×1。
















訊息簡述:

美國PIPEDREAM*Anal Fantasy-elite silicone後庭精英矽膠系列-後庭拉珠棒(小六珠)

網址: http://sextop.com.tw/index/product/detail/9699?sn=toye444

更多美國PIPEDREAM*Anal Fantasy-elite silicone後庭精英矽膠系列-後庭拉珠棒(小六珠)系列商品挑選名單











脈衝型~五段無線遙控震撼蛋



3C~10段式無線遙控跳蛋 (黑)



3C~10段式無線遙控跳蛋(粉)



日本TH*奈米精選-WX10頻遙控跳蛋棒



日本TH*奈米精選-WV5頻遙控跳蛋棒



日本EXE*Beat black強力10V遙控後庭塞



邱比特.36段變頻無線遙控跳蛋(紫)



愛的光速蛋.10段變頻液晶遙控跳蛋



DFC03760109EB854
arrow
arrow

    dorisrey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