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加拿大Shunga*藝伎秘語-套裝禮盒哪裡買最便宜?

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,沒想到居然發現加拿大Shunga*藝伎秘語-套裝禮盒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!

就順道進去看看,後來看到加拿大Shunga*藝伎秘語-套裝禮盒在特價

加拿大Shunga*藝伎秘語-套裝禮盒評比的結果,發現CP值蠻高的!!

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,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加拿大Shunga*藝伎秘語-套裝禮盒介紹

下面有加拿大Shunga*藝伎秘語-套裝禮盒的商品比較



:

:

藝伎秘語-套裝系列

完美的夫妻蜜月套裝,彙聚最火熱的前戲工具、持久乳膏、潤滑液和按摩油,讓你的兩人世界刻骨銘心。
本旅行硯是出?。
送頓或推湮春??品的理想。

套裝中的熱情熱帶水果香味泡浴淋浴喱含有牙膏中使用的相同成分。
待水中稀釋起泡後品嘗,口感極佳。


包括:
● 銷魂按摩油 《0.35液體盎司/ 10毫升》
● 親密之吻催情油《0.35液體盎司/ 10毫升》
● 泡浴淋浴喱 《0.35液體盎司/ 10毫升》
● 銷魂神膏 《0.125液體盎司/ 4毫升》
● 嬌如雪調情粉 《0.125盎司/ 4克》
● 小羽毛


*品牌:加拿大Shunga原裝進口來台
*成份:甜扁桃油,葡萄籽油,芝麻油,胡麻油,?花油,菊花油,香料。













日本JEX?SOD水性潤滑液滑順滋潤型180g(G2)哪裡買最便宜?

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,沒想到居然發現日本JEX?SOD水性潤滑液滑順滋潤型180g(G2)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!

就順道進去看看,後來看到日本JEX?SOD水性潤滑液滑順滋潤型180g(G2)在特價

日本JEX?SOD水性潤滑液滑順滋潤型180g(G2)評比的結果,發現CP值蠻高的!!

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,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日本JEX?SOD水性潤滑液滑順滋潤型180g(G2)介紹

下面有日本JEX?SOD水性潤滑液滑順滋潤型180g(G2)的商品比較



:

:

日本原裝進口


製造商:JEX CO.Ltd.


容量:180g


詳細樣式及說明如圖片所示,敬請參閱選購。





有效期限:三年 (盒裝上都有標示日期)






82323C84B1258F03
arrow
arrow

    dorisrey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