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A-one*------- 聰明球球【M】



今天為您開箱分享日本A-one*------- 聰明球球【M】

經過站長的分析日本A-one*------- 聰明球球【M】評比的結果,發現CP值蠻高的!!

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,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日本A-one*------- 聰明球球【M】介紹

我要購買

網址: http://sextop.com.tw/index/product/detail/6570?sn=toye444

訊息功能:

訊息描述:

它的兩端是橢圓形球體,球體內包覆著可滾動的金屬小球。把聰明球球放置在私密處中,

你身體的每一個動作如散步、奔跑、跳舞等等,聰明球球內的金屬小球也都會隨之跳動,

帶來令人心癢難耐且心裡小鹿亂撞的挑逗和刺激。

不僅如此,私密處骨盆底的肌肉也會因此被刺激和按。

安全材質製成。它們是極度強韌耐用,而且容易清洗保養的,可以連續被放置在私密處內好幾個小時。

色彩繽紛的外在和光滑的表面是視覺和觸覺上的享受。專利特殊設計讓它即使在跳動的狀態也是非常安靜。

這些聰明的特色,讓地雷球成爲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女性玩具,也是最讓男人迷惘、讓女人心跳加速的女性娛樂。(不需使用電池)

※ 安全材質製成

※ 它們是極度強韌耐用,而且容易清洗保養

※ 可以連續被放置在私密處內好幾個小時。

※ 專利特殊設計讓它即使在跳動的狀態也是非常安靜

※ 規格:直徑=3.7cm (M號)

※ 日本A-one原裝進口,品質保證。

日文簡易:

"話題沸騰!感度を鍛える?!膣圧?トレーニングボール!

遊郭の女性達が使用していたという膣内を鍛えるボールを再現!

【M】直径37mm


箱サイズ(mm)W125×H85×D45(ヘッダー含まず)"









訊息簡述:

日本A-one*------- 聰明球球【M】

網址: http://sextop.com.tw/index/product/detail/6570?sn=toye444

更多日本A-one*------- 聰明球球【M】系列商品挑選名單











加拿大Shunga*纏綿夜光-按摩蠟燭(熱帶水果味)_200ml



美國KAMA SUTRA.芳香按摩春油Sweet Almond(香甜杏仁)100ml



日本EXE*--------- ------ 可口交潤滑液(巧克力)



日本EXE*--------- ---可口交潤滑液(香蕉)



日本EXE*--------- ------可口交潤滑液(草莓)



Love Kiss Cream 檸檬味潤滑液 50ml﹝可口交﹞



愛之蜜男女花香潤滑油 - 鬱金香 220ml



愛之蜜男女花香潤滑油 - 綠茶 220ml



CA61BDEAA8826898
arrow
arrow

    dorisrey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