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人應該被債務或金錢上的問題壓得喘不過氣

往往走上不好的方向高利貸之類的..

今天分享一個好資訊給大家^^

免費諮詢專業人員

最快的時間解決你所遇到問題

解決你個人困難幫助你的問題

 

http://dreamstore.info/redirect.php?k=fac02b489f00832b589a558d29ceed64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 

122

 

2

 

(路透哈瓦那3日電)古巴今天再通報兩例本土感染茲卡病例,使已採行一系列手段防疫的這個加勒比海國家受挫。

台中美術館



巴西去年爆發這波疫情後,透過蚊子叮咬傳染的茲卡已在美洲迅速傳播。巴西 台灣自來水公司 數百宗罕見出生缺陷案例也被認為與此有關。

以預防性衛生措施著稱的古巴,採行一系列舉措消滅帶有茲卡病毒的埃及斑蚊,已大幅降低感染。在新病例傳出前,只通報1起本土感染案例。

國營媒體報導,衛生部在聲明中說:「8月1日確診兩例本土感染茲卡病毒新增案例,與未出國旅遊的奧爾根巿(Holguin)居民一樣,這使感染總數成為3例。」

衛生部指出,病患仍在住院治療,整體健康情況良好負債整合銀行,病情出現「好轉」。中央社(翻譯)

E08B5392D839051D
arrow
arrow

    dorisrey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