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PPY ANGEL 快樂紫天使 ( 陰道+後庭+陰蒂三方觸擊 )



今天為您開箱分享HAPPY ANGEL 快樂紫天使 ( 陰道+後庭+陰蒂三方觸擊 )

經過站長的分析HAPPY ANGEL 快樂紫天使 ( 陰道+後庭+陰蒂三方觸擊 )評比的結果,發現CP值蠻高的!!

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,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HAPPY ANGEL 快樂紫天使 ( 陰道+後庭+陰蒂三方觸擊 )介紹

我要購買

網址: http://sextop.com.tw/index/product/detail/7899?sn=toye444

訊息功能:

訊息描述:

剔透,通透,肉感造型唯美流線,完全沒有氣味,功能無限刺激。這就是最新款情慾迷離G點挑逗棒。最新款,最新潮設計,最全功能,最安全的材料,最完美的防水。流線型設計可以方便插入拔出降低對身體的損害到最低極限。不刺激皮膚,柔和,溫柔。

國際最新材料,最安全最環保,對身體無害,無任何異味,整體通透無瑕,可透視文字與圖畫,可見其材質的優良。而且超強防水,在水底亦可放心使用。

『產品特點』

1、獨特超強防水.

2、3種旋轉+3震動方式,可以調節正反轉,並能在正反轉之間隨意切換

3、360度正反旋轉的頭部

4、超環保材料,晶瑩剔透,完美無瑕。安全無毒,無臭味,對身體無刺激,高彈性,高仿真。

5、超強震動小海豚,刺激你的敏感處,前後各有觸角,前面小海豚,刺激女性陰蒂,後面長觸角,後庭專用,真正做到雙洞快感。無限快樂。

6、可同時刺激陰道、後庭、陰蒂三方。

7、全長:22cm /直徑2~ 3.5cm (如圖所示)

8、顏色:透明紫色(如遇缺色隨機出貨)

9、適用電池:4號3顆

10 、此產品詳細樣式如圖所攝錄,敬請參閱選購







訊息簡述:

HAPPY ANGEL 快樂紫天使 ( 陰道+後庭+陰蒂三方觸擊 )

網址: http://sextop.com.tw/index/product/detail/7899?sn=toye444

更多HAPPY ANGEL 快樂紫天使 ( 陰道+後庭+陰蒂三方觸擊 )系列商品挑選名單









日本NPG*昇天----! 逼真老二電動吸盤按摩棒



日本NPG*琥珀 詩-淫臭愛液潤滑-100ml



日本NPG*--360 Pepee OMEGA 3 中高濃度水溶性潤滑液



日本NPG*虜X(-------)----(大)-



日本NPG*虜X(-------)猿轡赤



日本NPG*-- Rubber and Lovers 高粘度潤滑液



5A3A7072053DA20B
arrow
arrow

    dorisrey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